蜜雪儿联手耐克 芝加哥推儿童减肥潮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讯】2月28号,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联手美知名运动品牌耐克,共同在芝加哥麦考密克(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推出了“让我们动起来!学校动起来(Let’s Move! Active Schools)”的减肥计划,鼓励各学校的孩童们加强体育活动。美国短跑名将埃里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和流行歌手乔丹·斯巴克斯(Singer Jordin Sparks)等名流也纷纷出席。

由公、民营团体资助的“让我们动起来!学校动起来”运动,希望全美5万所学校5年内每天让孩子们至少进行1小时的体育活动。

蜜雪儿3年前曾发起了一项名为“让我们动起来”的儿童减肥运动。 “让我们动起来!学校动起来(Let’s Move! Active Schools)”就是根据这项计划倡议的。

美国官员说,过重是全美重要的公共卫生课题,多达三分之二的成年人与三分之一的儿童都存在过重或肥胖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