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聯手耐克 芝加哥推兒童減肥潮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2月28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聯手美知名運動品牌耐克,共同在芝加哥麥考密克(McCormick Place)會展中心推出了「讓我們動起來!學校動起來(Let’s Move! Active Schools)」的減肥計劃,鼓勵各學校的孩童們加強體育活動。美國短跑名將埃里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和流行歌手喬丹·斯巴克斯(Singer Jordin Sparks)等名流也紛紛出席。

由公、民營團體資助的「讓我們動起來!學校動起來」運動,希望全美5萬所學校5年內每天讓孩子們至少進行1小時的體育活動。

蜜雪兒3年前曾發起了一項名為「讓我們動起來」的兒童減肥運動。 「讓我們動起來!學校動起來(Let’s Move! Active Schools)」就是根據這項計畫倡議的。

美國官員說,過重是全美重要的公共衛生課題,多達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與三分之一的兒童都存在過重或肥胖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