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埃森哲比洞赛种子掉满地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亚利桑那州马拉那22日法新电)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与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首轮遭淘汰后,留下晋级的最高两位种子唐纳和欧惠森,今天在第2轮先后出局。

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兰选手唐纳(Luke Donald),第1洞缴双柏忌,美国的皮尔斯(Scott Piercy),首洞起就取得领先,终场以赢7洞剩6洞击败唐纳。

前名人赛冠军、第4种子南非选手欧惠森(Louis Oosthuizen)以输3洞剩2洞败给美国、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

第5种子、英格兰的罗斯(Justin Rose)也打包回府,以输4洞余2洞不敌比利时的考赛尔茨(Nicolas Colsaerts)。

首轮击败麦克罗伊的爱尔兰选手劳瑞(Shane Lowry)表现可圈可点,以赢6洞剩5洞佳绩击败瑞典的皮特逊(Carl Petterson),晋级第3轮。

劳瑞是赛史15年来,首位排名第64种子挺进第3轮,下一轮将对上北爱尔兰老友麦道威(Graeme McDowell)。(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