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埃森哲比洞賽種子掉滿地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亞利桑那州馬拉那22日法新電)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WGC埃森哲比洞錦標賽首輪遭淘汰後,留下晉級的最高兩位種子唐納和歐惠森,今天在第2輪先後出局。

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蘭選手唐納(Luke Donald),第1洞繳雙柏忌,美國的皮爾斯(Scott Piercy),首洞起就取得領先,終場以贏7洞剩6洞擊敗唐納。

前名人賽冠軍、第4種子南非選手歐惠森(Louis Oosthuizen)以輸3洞剩2洞敗給美國、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

第5種子、英格蘭的羅斯(Justin Rose)也打包回府,以輸4洞餘2洞不敵比利時的考賽爾茨(Nicolas Colsaerts)。

首輪擊敗麥克羅伊的愛爾蘭選手勞瑞(Shane Lowry)表現可圈可點,以贏6洞剩5洞佳績擊敗瑞典的皮特遜(Carl Petterson),晉級第3輪。

勞瑞是賽史15年來,首位排名第64種子挺進第3輪,下一輪將對上北愛爾蘭老友麥道威(Graeme McDowell)。(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