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高球赛 卢建顺暂居第2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6日专电)美国职业高尔夫冠军巡回赛ACE菁英赛,今天在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进行第2天赛程,台湾名将卢建顺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以两天低于标准杆9杆的135杆,跃居第2。

卢建顺上周在安联锦标赛表现平平,以平标准杆的216杆并列第47名,但战场转到佛罗里达州的ACE菁英赛,卢建顺首日就有不错的表现,一度攀上龙头,最后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暂居第6。

今天进行的第2轮,卢建顺虽然第1洞就吞下“双柏忌”,但随后稳住阵脚,第2、3洞连续抓鸟,第5到7洞更是连续打出3记“博蒂”,重回领先群。

后9洞卢建顺依旧平稳,第10、11洞再添两记“博蒂”,可惜在第18洞推杆不顺,吞下“柏忌”,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完成第2天的赛程。

卢建顺以两天低于标准杆9杆的135杆,与美国培尼斯二世(Tom Pernice Jr.)并列第2,领先的则是德国好手蓝格尔(Bernhard Langer),他以3杆之差的132杆暂居排头。

蓝格尔首日就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今天又缴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依旧保有3杆的领先优势。

今年是卢建顺在冠军巡回赛的第4年,过去3年,卢建顺曾3度拿下第2名,与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