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高球賽 盧建順暫居第2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6日專電)美國職業高爾夫冠軍巡迴賽ACE菁英賽,今天在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進行第2天賽程,台灣名將盧建順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以兩天低於標準桿9桿的135桿,躍居第2。

盧建順上周在安聯錦標賽表現平平,以平標準桿的216桿並列第47名,但戰場轉到佛羅里達州的ACE菁英賽,盧建順首日就有不錯的表現,一度攀上龍頭,最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暫居第6。

今天進行的第2輪,盧建順雖然第1洞就吞下「雙柏忌」,但隨後穩住陣腳,第2、3洞連續抓鳥,第5到7洞更是連續打出3記「博蒂」,重回領先群。

後9洞盧建順依舊平穩,第10、11洞再添兩記「博蒂」,可惜在第18洞推桿不順,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完成第2天的賽程。

盧建順以兩天低於標準桿9桿的135桿,與美國培尼斯二世(Tom Pernice Jr.)並列第2,領先的則是德國好手藍格爾(Bernhard Langer),他以3桿之差的132桿暫居排頭。

藍格爾首日就打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今天又繳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依舊保有3桿的領先優勢。

今年是盧建順在冠軍巡迴賽的第4年,過去3年,盧建順曾3度拿下第2名,與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