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内阁交接后展现新规划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3日电)内定行政院江宜桦今天表示,上午已经和多位未来阁员开会讨论,内阁交接后,会逐一展现新团队所讨论出的规划内容。

江宜桦、内政部长李鸿源、桃园县长吴志扬下午访视位于桃园县芦竹乡的内政部北区儿童之家,并与小朋友一起欢乐共度春节假期。

江宜桦亲切向儿童之家的老师与小朋友拜年,也致赠年节加菜金,还送给小朋友红包。小朋友也秀出精彩表演,大跳骑马舞,洋溢新春喜悦。

江宜桦表示,上午已经和多位未来阁员开会讨论未来施政方向,行政院也有全国性的规划,阁员在春节期间也彼此有联络;新的团队在内阁交接后,会逐一展现新团队所讨论出的规划内容。

对于未来将面对立法院总质询,江宜桦说,希望在立法院新会期开始前,做好各项准备与施政蓝图;他可以预期未来压力与挑战一定会比以往大,但会把压力转为激励自己的动力。

明天是西洋情人节,江宜桦被记者问到如何庆祝时,他说,会选择属于家人的方式庆祝,但“不一定会吃大餐”。

江宜桦最后并与吴志扬组成一队,与儿童之家的羽球代表队球叙,江宜桦虽挥汗如雨,但身手矫健,不时跳跃杀球,展现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