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內閣交接後展現新規劃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3日電)內定行政院江宜樺今天表示,上午已經和多位未來閣員開會討論,內閣交接後,會逐一展現新團隊所討論出的規劃內容。

江宜樺、內政部長李鴻源、桃園縣長吳志揚下午訪視位於桃園縣蘆竹鄉的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並與小朋友一起歡樂共度春節假期。

江宜樺親切向兒童之家的老師與小朋友拜年,也致贈年節加菜金,還送給小朋友紅包。小朋友也秀出精彩表演,大跳騎馬舞,洋溢新春喜悅。

江宜樺表示,上午已經和多位未來閣員開會討論未來施政方向,行政院也有全國性的規劃,閣員在春節期間也彼此有聯絡;新的團隊在內閣交接後,會逐一展現新團隊所討論出的規劃內容。

對於未來將面對立法院總質詢,江宜樺說,希望在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前,做好各項準備與施政藍圖;他可以預期未來壓力與挑戰一定會比以往大,但會把壓力轉為激勵自己的動力。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江宜樺被記者問到如何慶祝時,他說,會選擇屬於家人的方式慶祝,但「不一定會吃大餐」。

江宜樺最後並與吳志揚組成一隊,與兒童之家的羽球代表隊球敘,江宜樺雖揮汗如雨,但身手矯健,不時跳躍殺球,展現活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