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高球赛 史奈德克气势旺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中央社加州圆石滩8日路透电)联邦快递杯冠军史奈德克今天维持本季开始以来火热气势,在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高球配对赛(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第三轮后,与美国同胞哈恩并列领先。

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终场在圆石滩球场(Pebble Beach)交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总成绩是低于标准12杆的202杆,与PGA巡回赛新手哈恩(James Hahn)不相上下。

哈恩今天在三个比赛场地中最难打的望远镜山球场(Spyglass Hill)大展身手,挥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6杆,赶上第二轮结束时并列领先的史奈德克。

美国选手柯克(Chris Kirk)在蒙特瑞半岛球场(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打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4杆佳绩,总成绩以一杆差距排第三。

卫冕的美国名将米克森(Phil Mickelson)手气欠佳,在圆石滩球场最后一洞打出三柏忌,以73杆作收,总成绩213杆,遭到淘汰。(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