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灘高球賽 史奈德克氣勢旺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中央社加州圓石灘8日路透電)聯邦快遞盃冠軍史奈德克今天維持本季開始以來火熱氣勢,在圓石灘全國職業-業餘高球配對賽(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第三輪後,與美國同胞哈恩並列領先。

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終場在圓石灘球場(Pebble Beach)交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8桿,總成績是低於標準12桿的202桿,與PGA巡迴賽新手哈恩(James Hahn)不相上下。

哈恩今天在三個比賽場地中最難打的望遠鏡山球場(Spyglass Hill)大展身手,揮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6桿,趕上第二輪結束時並列領先的史奈德克。

美國選手柯克(Chris Kirk)在蒙特瑞半島球場(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打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4桿佳績,總成績以一桿差距排第三。

衛冕的美國名將米克森(Phil Mickelson)手氣欠佳,在圓石灘球場最後一洞打出三柏忌,以73桿作收,總成績213桿,遭到淘汰。(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