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何庆魁语带双关骂习近平 赵本山被封杀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赵培:

1月30号,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这个事情十分突然,同样在娱乐圈的郭德纲都吃惊的说,“你怎么不早说”。其实,赵本山退出春晚是因为当初跟王立军一块儿加入薄熙来黑帮惹的祸。这次退出小品舞台也是迫不得已,可以说是赵本人的专用编剧何庆魁惹得祸。

话说1月23号,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替赵本山吹捧,骂范伟“不懂得感恩”。他说,赵本山去四川演出,自己拿42万,给范伟7千。赵本山说,“他在我这里成名了,还想挣钱?成名了上别的地方挣钱去。”赵本山这些行为被媒体解读为“太黑”。可以说,何庆魁替赵本山吹捧反而成了替赵本山抹黑。

如果这些事情是赵本山自己跟媒体说,或许只是自爆家丑的愚蠢。但是对于一个写出《卖拐》、《卖车》这些“含沙射影”作品的何庆魁来讲,那就可能是“语带双关”,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2001年,江泽民血债派为了污蔑法轮功安排何庆魁、赵本山在春晚上演了一出闹剧《卖拐》。 《卖拐》从表面看是抹黑东北人,但是“含沙射影”的散布中共的错误理论。事后《卖拐》被中共用来当作揭批法轮功的证据。一个不是事实的演出,被当证据来批判,这本身就十分荒谬。

事后,赵本山与何庆魁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作为追查对像,追究责​​任。仔细想想,赵本山早就上了薄熙来、江泽民的贼船。

这么一个相信“心理暗示”的御用文人,他说的话怎么可能没有深意呢?何庆魁是在故技重施,用赵本山“影射”习近平,挑动贪官造反。习近平说,在我这里升官就不要想发财。赵本山说,在我这里成名还想挣钱?上别的地方挣钱。在大家都骂赵本山“黑”的时候,官员们正在骂习近平“黑”呢,凭什么“升官”就不能“发财”?习近平的手下能看不出何庆魁的用意吗?

1月30号,赵本山在接受郭德纲采访的时候说,春晚压力太大,“自己从今以后不再表演小品”。真实情况是,在何庆魁“影射”完习近平之后,赵本山被彻底封杀,永远都上不了春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