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否认嫖妓 FBI调查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迈阿密30日路透电)即将接任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的新泽西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梅南德兹,今天否认曾在政治捐款人招待至多明尼加旅游期间嫖妓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搜查这名替梅南德兹(Bob Menendez)安排免费旅行的南佛罗里达州知名眼科医师办公室后,梅南德兹否认这项指控。梅南德兹去年当选连任。

FBI并未说明,为何搜查58岁的梅尔根医师(Salomon Melgen)办公室,仅表示是在医疗办公大楼附近“展开执法行动”,而梅尔根在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的眼科诊所就位于此处。

FBI今天封锁这栋浅蓝色办公大楼时,记者在大楼外观看。调查人员整夜待在这栋建筑物里,到了次日下午大约14时30分,才将数十个纸箱搬到1辆白色的公务箱型车上。

近几个月来,梅尔根一直涉入一些未经证实的报导。这些报导最初张贴在保守的新闻网站“每日电讯”(Daily Caller)上,指他提供梅南德兹私人飞机乘坐以前往多明尼加旅游,而梅南德兹涉嫌在当地和未成年雏妓发生性关系。(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