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否認嫖妓 FBI調查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30日路透電)即將接任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的新澤西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梅南德茲,今天否認曾在政治捐款人招待至多明尼加旅遊期間嫖妓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搜查這名替梅南德茲(Bob Menendez)安排免費旅行的南佛羅里達州知名眼科醫師辦公室後,梅南德茲否認這項指控。梅南德茲去年當選連任。

FBI並未說明,為何搜查58歲的梅爾根醫師(Salomon Melgen)辦公室,僅表示是在醫療辦公大樓附近「展開執法行動」,而梅爾根在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眼科診所就位於此處。

FBI今天封鎖這棟淺藍色辦公大樓時,記者在大樓外觀看。調查人員整夜待在這棟建築物裡,到了次日下午大約14時30分,才將數十個紙箱搬到1輛白色的公務箱型車上。

近幾個月來,梅爾根一直涉入一些未經證實的報導。這些報導最初張貼在保守的新聞網站「每日電訊」(Daily Caller)上,指他提供梅南德茲私人飛機乘坐以前往多明尼加旅遊,而梅南德茲涉嫌在當地和未成年雛妓發生性關係。(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