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帝休杰克曼 领奖感谢妻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法新电)澳洲演员休杰克曼(HughJackman)今天以“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精湛演技,夺得第70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他在领奖致词时感谢妻子。

他在得奖时透露,他在距离开拍仅剩几个星期时,差点放弃演出尚万强(Jean Valjean)一角。

他说:“开拍前3星期,我们的排练日简直就是灾难,充满羞辱的一天。”他说他当时告诉妻子:“时候到了,我必须打电话(给导演),告诉他得找别人来演。”

“我妻子就像往常一样,劝说我打消极端念头。宝贝,我要在全世界面前说,谢谢你总是做出对的决定。我爱你。”

休杰克曼击败“胖尼杀很大”(Bernie)的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派特的幸福剧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布莱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飘洋过海,爱上你”(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的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以及“哈德逊岸边的海德公园”(Hyde Park on Hudson)的比尔墨瑞(Bill Murra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