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帝休傑克曼 領獎感謝妻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3日法新電)澳洲演員休傑克曼(HughJackman)今天以「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精湛演技,奪得第7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他在領獎致詞時感謝妻子。

他在得獎時透露,他在距離開拍僅剩幾個星期時,差點放棄演出尚萬強(Jean Valjean)一角。

他說:「開拍前3星期,我們的排練日簡直就是災難,充滿羞辱的一天。」他說他當時告訴妻子:「時候到了,我必須打電話(給導演),告訴他得找別人來演。」

「我妻子就像往常一樣,勸說我打消極端念頭。寶貝,我要在全世界面前說,謝謝妳總是做出對的決定。我愛妳。」

休傑克曼擊敗「胖尼殺很大」(Bernie)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飄洋過海,愛上妳」(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的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以及「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Hyde Park on Hudson)的比爾墨瑞(Bill Murra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