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办多年 台南资讯月再登场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10日电)“101资讯月台南区”活动今天在台南市南纺世贸展览中心开幕,市长赖清德说,希望厂商年年到台南参展,规模愈来愈大。

“101资讯月”分台北、台中、高雄、台南4区分段展出,台南区活动今天起至15日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登场。今天虽不是假日,已吸引不少人潮到场参观采购。

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杨忠桥表示,台南资讯月活动自民国98年停办后,此次重新出发;选在交通便利、停车方便的南纺世贸中心展出,相信能获得很大的回响。

杨忠桥指出,展场规划为主题馆、政府馆、形象专区、网路通讯区、数位相机区、育乐教育区、电脑周边区、影音家电区。展览期间每天发送给前300名入场者幸运福袋,约有1/10机会可获得现金抵用券;每天并有不同主题表演及摸彩活动,盼吸引更多民众参与。

赖清德在开幕致词时表示,此次资讯月活动的参展厂商及展出内容都与其他地区场次相同,让台南市民可就近参观。台南县市合并升格后,举办大型活动的条件愈来愈好,希望参展的厂商以后每年都来参展,也让台南区资讯月的规模愈来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