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多年 台南資訊月再登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0日電)「101資訊月台南區」活動今天在台南市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開幕,市長賴清德說,希望廠商年年到台南參展,規模愈來愈大。

「101資訊月」分台北、台中、高雄、台南4區分段展出,台南區活動今天起至15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登場。今天雖不是假日,已吸引不少人潮到場參觀採購。

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楊忠橋表示,台南資訊月活動自民國98年停辦後,此次重新出發;選在交通便利、停車方便的南紡世貿中心展出,相信能獲得很大的迴響。

楊忠橋指出,展場規劃為主題館、政府館、形象專區、網路通訊區、數位相機區、育樂教育區、電腦周邊區、影音家電區。展覽期間每天發送給前300名入場者幸運福袋,約有1/10機會可獲得現金抵用券;每天並有不同主題表演及摸彩活動,盼吸引更多民眾參與。

賴清德在開幕致詞時表示,此次資訊月活動的參展廠商及展出內容都與其他地區場次相同,讓台南市民可就近參觀。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舉辦大型活動的條件愈來愈好,希望參展的廠商以後每年都來參展,也讓台南區資訊月的規模愈來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