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历渐尽 各地民众气定若闲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新闻周刊(347)玛雅历即将在2012年12月21日进入新纪元。现在离这个日子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比利牛斯山脚的一个法国小村庄,多了一些陌生人的面孔,因为他们相信,如果真有灾难发生,这个小镇将是安全的庇护地。

深秋,法国西南部的比嘎哈甚村(Bugarach),一如既往的安静,在这个只有不足200名常住居民的村落,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正如空中吹过的不急不徐的风。

11月23号,距离玛雅历的最后一天,只有不到一个月了,已经有几百名陌生人潜伏在小村的各个角落。

面对这一情况,村长罗尔德(JEAN-PIERRE LORD)奉劝人们,村里届时除了警察,什么都不会有,所以不要到这儿来。

原来,互联网上传说,外星人的飞碟,在12月21号会到比嘎哈甚村旁的山顶,接隐藏在山里的外星人离开,如果那时候爬到山顶,也会被外星人一起接走。

对于这个说法,当地人不相信世界末日,他们期待的是,21号之后,能重新享受小村美丽而宁静的幸福生活。

世上的大多数人是不相信世界末日的,这不,数百名游客聚集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普甚卡(Pushkar),骑在骆驼背上,欣赏马儿跳舞。

23号是普甚卡的庙会,所以人们纷纷亮出绝活儿,一决高低。欢快的鼓声里,驯马师指挥着马匹,做着各种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人大开眼界。

气温骤降,日本人不甘寒冷,他们把自己浸泡在掺兑了红葡萄酒的热水池,既暖身又保健。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