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歷漸盡 各地民眾氣定若閑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新聞週刊(347)瑪雅歷即將在2012年12月21日進入新紀元。現在離這個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比利牛斯山腳的一個法國小村莊,多了一些陌生人的面孔,因為他們相信,如果真有災難發生,這個小鎮將是安全的庇護地。

深秋,法國西南部的比嘎哈甚村(Bugarach),一如既往的安靜,在這個只有不足200名常住居民的村落,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按部就班的進行著,正如空中吹過的不急不徐的風。

11月23號,距離瑪雅歷的最後一天,只有不到一個月了,已經有幾百名陌生人潛伏在小村的各個角落。

面對這一情況,村長羅爾德(JEAN-PIERRE LORD)奉勸人們,村裡屆時除了警察,甚麼都不會有,所以不要到這兒來。

原來,互聯網上傳說,外星人的飛碟,在12月21號會到比嘎哈甚村旁的山頂,接隱藏在山裡的外星人離開,如果那時候爬到山頂,也會被外星人一起接走。

對於這個說法,當地人不相信世界末日,他們期待的是,21號之後,能重新享受小村美麗而寧靜的幸福生活。

世上的大多數人是不相信世界末日的,這不,數百名遊客聚集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的普甚卡(Pushkar),騎在駱駝背上,欣賞馬兒跳舞。

23號是普甚卡的廟會,所以人們紛紛亮出絕活兒,一決高低。歡快的鼓聲裡,馴馬師指揮著馬匹,做著各種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讓人大開眼界。

氣溫驟降,日本人不甘寒冷,他們把自己浸泡在摻兌了紅葡萄酒的熱水池,既暖身又保健。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