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食鱼比鱼油更有益健康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266)很少有健康专家质疑,油对我们的健康带来的好处。但是我们如何摄取Omega3脂肪酸,现在正是讨论的热点。请看下面的报导。

菜谱上的新鲜肉可不仅仅是一顿可口的美餐,特别是鱼肉中的油脂类型为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

天天捕捞店 Dylan McCulloch “野生三文鱼和鳟鱼含有很高的Omega3脂肪酸,大鳞三文鱼是最高的,所以他们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健康指南推荐我们每周至少食用两次鱼肉,因此数以万计的人选择Omega3脂肪酸来作为补品就不足为奇。

Health on the Drive保健品店 Sarah Skalzub “特别是北美人,在我们的饮食中没有摄入足够的鱼肉,所以大多数人选择鱼油作为补充。”

这一类胶囊被认为通过改善血管健康,降低胆固醇和减少炎症而达到功效。

Health on the Drive保健品店 Sarah Skalzub “这是我们的头号畅销产品。”

对于Omega3脂肪酸的全球消费支出在未来四年预计会达到347亿加元。但是在英国的一项研究结果中表明,它可能不是最好的保持健康的方式。

注册营养师 Karen Mornin “基本上是说明,吃的食物和服用药物是不一样的,食用鱼肉和服用鱼油作为补充也是不一样的。”

这里有几个原因,其中之一鱼肉提供的不只是omega3脂肪酸,其中含有的丰富营养成分也可以降低中风风险。另外人们食用的鱼肉多,就可能会少吃红肉。其他的研究也表明,吃更多鱼肉的人一般都更健康。

在最新的研究中,科学家观察了15个国家的80万人,并没有发现服用补品和降低中风是否有直接的关系。
顾客“我不吃太多肉,我喜欢鱼。”

根了解,仅仅是摄取omega3脂肪酸是不够的,看来要想获得最大实惠,就是吃真实的食品。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