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食魚比魚油更有益健康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66)很少有健康專家質疑,油對我們的健康帶來的好處。但是我們如何攝取Omega3脂肪酸,現在正是討論的熱點。請看下面的報導。

菜譜上的新鮮肉可不僅僅是一頓可口的美餐,特別是魚肉中的油脂類型爲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中風的風險。

天天捕撈店 Dylan McCulloch “野生三文魚和鱒魚含有很高的Omega3脂肪酸,大鱗三文魚是最高的,所以他們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健康指南推薦我們每週至少食用兩次魚肉,因此數以萬計的人選擇Omega3脂肪酸來作爲補品就不足爲奇。

Health on the Drive保健品店 Sarah Skalzub “特別是北美人,在我們的飲食中沒有攝入足夠的魚肉,所以大多數人選擇魚油作爲補充。”

這一類膠囊被認爲通過改善血管健康,降低膽固醇和減少炎症而達到功效。

Health on the Drive保健品店 Sarah Skalzub “這是我們的頭號暢銷產品。”

對於Omega3脂肪酸的全球消費支出在未來四年預計會達到347億加元。但是在英國的一項研究結果中表明,它可能不是最好的保持健康的方式。

註冊營養師 Karen Mornin “基本上是說明,吃的食物和服用藥物是不一樣的,食用魚肉和服用魚油作爲補充也是不一樣的。”

這裏有幾個原因,其中之一魚肉提供的不只是omega3脂肪酸,其中含有的豐富營養成分也可以降低中風風險。另外人們食用的魚肉多,就可能會少吃紅肉。其他的研究也表明,吃更多魚肉的人一般都更健康。

在最新的研究中,科學家觀察了15個國家的80萬人,並沒有發現服用補品和降低中風是否有直接的關係。
顧客“我不吃太多肉,我喜歡魚。”

根了解,僅僅是攝取omega3脂肪酸是不夠的,看來要想獲得最大實惠,就是吃真實的食品。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