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98)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98):聯合會杯網球賽,捷克隊成功衛冕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漢堡隊,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法蘭克福隊主場被升班馬菲爾特隊逼平,以積20分,名列第3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被斯圖加特隊逼平,以積16分,降至第5位。

11月3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1輪的賽事,特文特隊主場戰勝費耶諾德隊,以積28分,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一,埃因霍溫隊主場大勝赫拉克萊斯隊,以1分之差,仍然排列第2,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維台斯隊,以積18分,名列第5位。

11月3日,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3輪的爭奪,紐維爾老男孩隊客場被克魯茲隊逼平,以積27分,繼續排名第一,薩斯菲爾德隊憑藉費雷拉上演的帽子戲法,客場狂勝阿森納隊,以1分之差,積分榜上排名第2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4日,在保加利亞網球錦標賽的決賽上,俄羅斯名將佩特洛娃直落兩盤,以6:2和6:1輕鬆戰勝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11月4日,巴黎網球大師賽進入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今年狀態極佳的西班牙老將費雷爾以2:0戰勝波蘭小將揚諾維茨,職業生涯中,首次奪得大師賽桂冠。

11月4日,在捷克舉行的聯合會杯網球賽落下帷幕,東道主捷克隊憑藉薩法洛娃的出色表現,以3:1戰勝勁旅塞爾維亞隊,成功衛冕冠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4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年度倒數第3站的比賽在阿布扎比落幕,蓮花車隊的芬蘭車手萊科寧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11月4日,滙豐銀行高爾夫錦標賽在中國深圳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英國選手波爾特以兩桿的優勢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