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奖 激肤乐团大支分夺3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日电)第3届金音创作奖今晚颁奖,激肤乐团及大支都夺下3奖,是这届金音奖大赢家。

第3届金音奖晚间颁奖,激肤乐团获得最佳乐团奖,并以歌曲“Good”夺得最佳摇滚单曲奖、贝斯手尤世儒获最佳乐手奖。

大支则以专辑“人”获得最大奖最佳专辑奖及最佳嘻哈专辑奖,并以歌曲“最后的早晨”获最佳节奏蓝调单曲奖。

杰出贡献奖则由黑名单工作室成员王明辉、陈主惠代表领取。王明辉表示,现在年轻的一代有希望,要加油;陈主惠则说,持续关心社会,为弱势发声,就是黑名单工作室的精神。

金音奖类型音乐其他得奖者,最佳摇滚专辑奖由川秋沙乐团的“人造沙洲”获得、最佳电音单曲奖为沙罗曼蛇的“DREAMKILLER”、最佳电音专辑奖由棋盘上的空格的“Quarrel”获得。

最佳嘻哈单曲奖由蛋堡(杜振熙)的“找王A”获得、最佳嘻哈专辑奖由大支(曾冠榕)的专辑“人”获得、最佳民谣单曲奖由王榆钧的“等待自己成为自己”获得、最佳民谣专辑奖由罗思容与孤毛头乐团的“揽花去”获得。

最佳爵士单曲奖由卡到音即兴乐团的“神采飞扬”获得、最佳爵士专辑奖由卡到音即兴乐团的“四字成语”获得、最佳蓝调单曲奖为大支的“最后的早晨”。

金音奖不分类型其他得奖者,最佳新人(团)奖为Doodle、最佳现场演出奖由董事长乐团获得、最佳创作歌手奖为戴佩妮、评审团奖为李子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