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 激膚樂團大支分奪3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第3屆金音創作獎今晚頒獎,激膚樂團及大支都奪下3獎,是這屆金音獎大贏家。

第3屆金音獎晚間頒獎,激膚樂團獲得最佳樂團獎,並以歌曲「Good」奪得最佳搖滾單曲獎、貝斯手尤世儒獲最佳樂手獎。

大支則以專輯「人」獲得最大獎最佳專輯獎及最佳嘻哈專輯獎,並以歌曲「最後的早晨」獲最佳節奏藍調單曲獎。

傑出貢獻獎則由黑名單工作室成員王明輝、陳主惠代表領取。王明輝表示,現在年輕的一代有希望,要加油;陳主惠則說,持續關心社會,為弱勢發聲,就是黑名單工作室的精神。

金音獎類型音樂其他得獎者,最佳搖滾專輯獎由川秋沙樂團的「人造沙洲」獲得、最佳電音單曲獎為沙羅曼蛇的「DREAMKILLER」、最佳電音專輯獎由棋盤上的空格的「Quarrel」獲得。

最佳嘻哈單曲獎由蛋堡(杜振熙)的「找王A」獲得、最佳嘻哈專輯獎由大支(曾冠榕)的專輯「人」獲得、最佳民謠單曲獎由王榆鈞的「等待自己成為自己」獲得、最佳民謠專輯獎由羅思容與孤毛頭樂團的「攬花去」獲得。

最佳爵士單曲獎由卡到音即興樂團的「神采飛揚」獲得、最佳爵士專輯獎由卡到音即興樂團的「四字成語」獲得、最佳藍調單曲獎為大支的「最後的早晨」。

金音獎不分類型其他得獎者,最佳新人(團)獎為Doodle、最佳現場演出獎由董事長樂團獲得、最佳創作歌手獎為戴佩妮、評審團獎為李子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