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24年 许效舜首座金钟到手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7日电)艺人许效舜首次拿下金钟奖,他在庆功宴上表示,等了24年终于等到,得奖那一刻也在内心和妈妈说,“我终于得奖”。

第47届电视金钟奖昨晚举行颁奖典礼,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三立“超级夜总会”澎恰恰、许效舜获奖,这是澎恰恰第5座金钟奖,但却是许效舜生平的第一个金钟奖,昨晚在舞台上,许效舜哭到泣不成声。

不过到了庆功宴上,许效舜收拾心情,讲出自己的得奖感言,他表示,回想当初每次入围都抱着希望,那种煎熬,如今等了24年,终于等到。

许效舜说,当年进入演艺圈没人看好,只有妈妈,“所以得奖的那一刻,也在内心跟妈妈说,‘我终于得奖了’”。

许效舜96岁阿嬷日前重病住院,许效舜表示,“如果阿嬷的健康和金钟奖,我宁可选阿嬷健康”;他的阿嬷25日出院,而他昨天又得奖,可说是双喜临门,但许效舜内心最多的感谢,还是澎恰恰,“没有澎哥,就没有我”。

拿下第5座金钟奖的澎恰恰表示,今年其实很想拿下这奖,也觉得拿到奖感觉很踏实,而他也一直觉得欠许效舜一座金钟奖,“我们两个形同夫妻的默契,总算得到评审的肯定,今年我们两人以108岁的高龄拿下奖项,不只团队的战斗力提升,同样地也是观众的福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