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24年 許效舜首座金鐘到手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藝人許效舜首次拿下金鐘獎,他在慶功宴上表示,等了24年終於等到,得獎那一刻也在內心和媽媽說,「我終於得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三立「超級夜總會」澎恰恰、許效舜獲獎,這是澎恰恰第5座金鐘獎,但卻是許效舜生平的第一個金鐘獎,昨晚在舞台上,許效舜哭到泣不成聲。

不過到了慶功宴上,許效舜收拾心情,講出自己的得獎感言,他表示,回想當初每次入圍都抱著希望,那種煎熬,如今等了24年,終於等到。

許效舜說,當年進入演藝圈沒人看好,只有媽媽,「所以得獎的那一刻,也在內心跟媽媽說,『我終於得獎了』」。

許效舜96歲阿嬤日前重病住院,許效舜表示,「如果阿嬤的健康和金鐘獎,我寧可選阿嬤健康」;他的阿嬤25日出院,而他昨天又得獎,可說是雙喜臨門,但許效舜內心最多的感謝,還是澎恰恰,「沒有澎哥,就沒有我」。

拿下第5座金鐘獎的澎恰恰表示,今年其實很想拿下這獎,也覺得拿到獎感覺很踏實,而他也一直覺得欠許效舜一座金鐘獎,「我們兩個形同夫妻的默契,總算得到評審的肯定,今年我們兩人以108歲的高齡拿下獎項,不只團隊的戰鬥力提昇,同樣地也是觀眾的福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