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捧薄熙来五毛们 爆经济问题被控制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10月3号,微博上有网友爆了一个关于挺薄熙来知名人士的料。原文是这么说的,“可能真有报应,刚刚和北京有关部门的朋友通电话,已证实有几个著名五毛被有关机关控制了。不是政治问题,而是非法获得利益的事情”。

这个讯息与之前一名“秦火火”网友的爆料是一致的。他在爆料中说,“司马南的最新消息:此人正在接受调查,其微博目前由人代笔,他今天中午的起飞为代笔”。

当年热捧薄熙来的左派知名人士一个集中的地方是“乌有”。“乌有”的经济问题有两种可能,一个是乌有收受薄熙来的钱。微博爆料,孔庆东和司马南收了重庆100万。

另外一个经济问题是“乌有”骗取毛泽东崇拜者的钱,这些崇拜者都是经历过毛泽东时代的中老年人。根据网路爆料,“乌有”用极左口号吸引老年人参加乌有组织的活动,再以健康培训班的名义给那些老人洗脑,让老人家花高价买下所谓绿色产品。网友评价,“乌有之乡不仅洗空了老人的脑袋,而且还洗空了他们的钱袋”。

除此之外还有爆料说,司马南本人还有当初跟着赵本山忽悠“蚁力神”的丑事需要交代。2007年,“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113万养殖户被骗,涉案金额达到上百亿。赵本山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后台。当时,司马南为“蚁力神”的晚会当过主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