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跑车 巴黎车展首发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2012年巴黎车展上,捷豹F-TYPE运动型跑车首次亮相。捷豹F-TYPE共三款,强大的跑车性能成为媒体和车迷的聚焦点 。

2012年巴黎车展的一大亮点,捷豹F-TYPE跑车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1921年英国成立的捷豹汽车品牌,标志就是一只正在跳跃的前扑“美洲豹”,优雅迅猛。

捷豹汽车的历史和跑车息息相关,从1938年的SS捷豹100到D-Type都是跑车经典之作。

F-TYPE共三款车型,基本款F-TYPE、S款、顶级款V8S。性能上基本款和S款采用新的增压3升V6引擎 ,马力在340到380之间;顶级款V8S则是5升V8引擎,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3秒,全铝车身仅重1597公斤,极速达每小时3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59克/公里。

另外捷豹F-Type还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自动启停系统。前端的传统椭圆形捷豹格栅,两侧是分割进气口的前帷幔,车尾的后挠流板在时速100公里时自动弹出,更添运动感。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华安爵( Adrian Hallmark ):“这款车对中国市场尤其重要,我们没有量产销售,但是我们有自己的消费群。我们现在还没有中国的定价,明年十月中旬将会有。”

捷豹F-Type跑车在明年春天英国正式上市,F-Type车型的售价为58500英镑(约59.6万元)起,F-Type S的售价为67500英镑(约68.8万元),F-Type V8 S车型的售价为79950英镑(约81.6万元)。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