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跑車 巴黎車展首發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2012年巴黎車展上,捷豹F-TYPE運動型跑車首次亮相。捷豹F-TYPE共三款,強大的跑車性能成為媒體和車迷的聚焦點 。

2012年巴黎車展的一大亮點,捷豹F-TYPE跑車首次亮相,吸引了眾多媒體的目光。

1921年英國成立的捷豹汽車品牌,標誌就是一只正在跳躍的前扑“美洲豹”,優雅迅猛。

捷豹汽車的歷史和跑車息息相關,從1938年的SS捷豹100到D-Type都是跑車經典之作。

F-TYPE共三款車型,基本款F-TYPE、S款、頂級款V8S。性能上基本款和S款採用新的增壓3升V6引擎 ,馬力在340到380之間;頂級款V8S則是5升V8引擎,百公里加速度僅需4.3秒,全鋁車身僅重1597公斤,極速達每小時3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59克/公里。

另外捷豹F-Type還匹配8速自動變速器和自動啟停系統。前端的傳統橢圓形捷豹格柵,兩側是分割進氣口的前帷幔,車尾的後撓流板在時速100公里時自動彈出,更添運動感。

捷豹全球品牌總監華安爵( Adrian Hallmark ):“這款車對中國市場尤其重要,我們沒有量產銷售,但是我們有自己的消費群。我們現在還沒有中國的定價,明年十月中旬將會有。”

捷豹F-Type跑車在明年春天英國正式上市,F-Type車型的售價為58500英鎊(約59.6萬元)起,F-Type S的售價為67500英鎊(約68.8萬元),F-Type V8 S車型的售價為79950英鎊(約81.6萬元)。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