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 唐风惊艳纽约客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纽约时代广场,每天以时代感极强的现代姿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今天适逢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在此盛大举行,传统技艺加上大唐古风的装饰,令许多纽约客喜出望外。

您没有看错哦,现在记者身穿厨师的服装,站在纽约时代广场,因为今天是非常特别的日子,是新唐人举办的中国菜厨技大赛在此登场。现场的观众人山人海。现在就带您去瞧一瞧。

场内选手全神贯注迎接挑战,场外民众更是赞不绝口。

你喜欢中国菜吗?

民众:“我很喜欢中国菜。”

在时代广场举行中国菜厨技大赛,你有没有什么样的感想。

治疗师Bo Kwok:“很开心啊!很兴奋,很热闹。”

Gilead 药厂地区经理Ilija Zlatar:“我想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现场品尝的中国菜非常好吃,我觉得厨技大赛的概念非常棒,我非常喜欢今天食物,现场的气氛非常好。”

整个比赛的过程是相当精彩,有没有动心啊?

住在纽约的观众朋友您明天也可以亲自来到纽约时代广场来品味美味佳肴,可以一睹大唐的风采。好,现在我要先开动了。

新唐人记者升华、艾琳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