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廚技大賽 唐風驚艷紐約客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紐約時代廣場,每天以時代感極強的現代姿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今天適逢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在此盛大舉行,傳統技藝加上大唐古風的裝飾,令許多紐約客喜出望外。

您沒有看錯哦,現在記者身穿廚師的服裝,站在紐約時代廣場,因為今天是非常特別的日子,是新唐人舉辦的中國菜廚技大賽在此登場。現場的觀眾人山人海。現在就帶您去瞧一瞧。

場內選手全神貫注迎接挑戰,場外民眾更是讚不絕口。

你喜歡中國菜嗎?

民眾:「我很喜歡中國菜。」

在時代廣場舉行中國菜廚技大賽,你有沒有甚麼樣的感想。

治療師Bo Kwok:「很開心啊!很興奮,很熱鬧。」

Gilead 藥廠地區經理Ilija Zlatar:「我想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比賽,現場品嚐的中國菜非常好吃,我覺得廚技大賽的概念非常棒,我非常喜歡今天食物,現場的氣氛非常好。」

整個比賽的過程是相當精彩,有沒有動心啊?

住在紐約的觀眾朋友您明天也可以親自來到紐約時代廣場來品味美味佳餚,可以一睹大唐的風采。好,現在我要先開動了。

新唐人記者升華、艾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