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安插亲信人马 江泽民不满习近平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赵培:自从王立军出走美领馆之后,薄熙来和周永康合谋搞掉习近平的阴谋被美国媒体曝光。习近平在处理薄熙来关键问题上站到了胡锦涛一边。江派兵败如山倒,周永康丧失了大部分实权,江派对习近平已经十分不满,曾庆红多次放风自己是习近平的恩人,暗示习近平忘恩负义。

但是谁也不是傻瓜,江派原本接班的第一人选就是薄熙来,当时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拼了自己“裸退”把薄熙来发配重庆。曾庆红没有人选了才同意各派都接受的习近平接班,事实上曾庆红和周永康本质上是不希望习近平接班的,因为习近平并没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于是才有了周永康和薄熙来合谋搞掉习近平的阴谋。

德国之声爆料,团派的郭金龙升任北京市委书记是习近平的提名。这引起江泽民的不满,特意向国际著名媒体彭博社提供习近平家族财富的大量的伪资料,以对习近平进行敲打,让他“服管和听话”。

路透社放风说,习近平在7月份的时候与胡德平见面,否认了自己支持过薄熙来“唱红打黑”,说那都是媒体的歪曲。这也摆明了习近平与江派不同路,这个放风也说了习近平有改革的可能。江派这个时候开始对习近平在政治局里面的人下手了。

江派首先是想用刘云山取代俞正声,因为俞正声这个时候他是亲近习近平,而刘云山是江派李长春的亲信。俞正声在薄熙来下台之后把江派的人从上海市委里面清理出去,摆明自己受到邓小平家族的推荐才进入常委的可能性与江派没有关系。江泽民在邓小平死后忘恩负义打击邓家的人,已经与邓小平家族结仇。

这个时候有一个人走位飘忽的就是张高丽,9月25号有人向海外爆料“原本是江系的张高丽近半年与胡锦涛联系密切,不断表态拥护胡锦涛的言词,于是‘弃江投胡’而得罪江泽民。日前,江泽民明确表态,反对张高丽入常”。日本产经新闻说推举张高丽的是习近平,江泽民的举动可能是消弱习近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