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萨克来袭 佛州积极备战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热带风暴艾萨克来势汹汹,27日或将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局敦促民众积极做好准备。原计划在该州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可能面临取消或更换地点。

佛州州长司考特23日称,面对来势汹汹的艾萨克,佛州正在积极做好准备,州政府每两天就和联邦政府开简会,了解艾萨克最新动态。

为期4天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原计划在佛州的坦帕举行,不过,艾萨克这时候来凑热闹,让共和党大为头疼。司考特表示,不排除取消大会,或者更换会议地点。

不过,美国紧急事务管理局称,比起共和党大会,佛州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才是最值得关心的,并敦促民众做好准备。州长司考特也建议民众,储存至少3天以上的食物,以备不时之需。

艾萨克对佛州果汁以及能源生产的影响也让民众十分关心。

佛州是美国最大的橘子汁产地,大约每年生产70万吨。艾萨克将袭击佛州的消息,让橘子汁价格在本周初,一下涨了14%。

气象分析师还表示,艾萨克有50%的可能性会影响到墨西哥湾的石油、天然气生产中心,给能源生产带来损失。

艾萨克23日在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晃悠了下,降下豪雨,风势有所减缓。美国气象部门预测,在它抵达多米尼亚共和国和海地之前,艾萨克将会变身为飓风。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