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艾薩克來襲 佛州積極備戰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熱帶風暴艾薩克來勢洶洶,27日或將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局敦促民眾積極做好準備。原計劃在該州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可能面臨取消或更換地點。

佛州州長司考特23日稱,面對來勢洶洶的艾薩克,佛州正在積極做好準備,州政府每兩天就和聯邦政府開簡會,了解艾薩克最新動態。

為期4天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原計劃在佛州的坦帕舉行,不過,艾薩克這時候來湊熱鬧,讓共和黨大為頭疼。司考特表示,不排除取消大會,或者更換會議地點。

不過,美國緊急事務管理局稱,比起共和黨大會,佛州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才是最值得關心的,並敦促民眾做好準備。州長司考特也建議民眾,儲存至少3天以上的食物,以備不時之需。

艾薩克對佛州果汁以及能源生產的影響也讓民眾十分關心。

佛州是美國最大的橘子汁產地,大約每年生產70萬噸。艾薩克將襲擊佛州的消息,讓橘子汁價格在本週初,一下漲了14%。

氣象分析師還表示,艾薩克有50%的可能性會影響到墨西哥灣的石油、天然氣生產中心,給能源生產帶來損失。

艾薩克23日在波多黎各和維爾京群島晃悠了下,降下豪雨,風勢有所減緩。美國氣象部門預測,在它抵達多米尼亞共和國和海地之前,艾薩克將會變身為颶風。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