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特考没考上 女警自杀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2日电)屏东县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苏姓女警今天被发现烧炭自杀身亡,警方表示,苏因警察三等特考没考上,产生很大失落感。

枋寮警分局副分局长钟永富表示,72年次的苏姓女警基层警察人员四等特考,民国96年分发枋寮派出所服务4年,而后转到石光派出所。

苏姓女警平时住在派出所,昨晚没有勤务,她开着车子出去,整夜没有回派出所,同仁担心,早上开始寻找,今天上午10时,在南州乡运动公园停车场发现苏女在车内烧炭自杀,已身亡。

钟永富说,苏女没有留遗书,也没有男朋友,透过苏女家人了解,她因参加警察三等特考,原本有信心能考上,但昨天放榜后竟落榜,产生极大失落感。

钟永富说,苏女昨天上班状况正常,并没发现有异状,平时工作很积极,与同仁相处融洽,可能因自我要求高,所以才会产生失落感。

警方呼吁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