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特考沒考上 女警自殺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縣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蘇姓女警今天被發現燒炭自殺身亡,警方表示,蘇因警察三等特考沒考上,產生很大失落感。

枋寮警分局副分局長鍾永富表示,72年次的蘇姓女警基層警察人員四等特考,民國96年分發枋寮派出所服務4年,而後轉到石光派出所。

蘇姓女警平時住在派出所,昨晚沒有勤務,她開著車子出去,整夜沒有回派出所,同仁擔心,早上開始尋找,今天上午10時,在南州鄉運動公園停車場發現蘇女在車內燒炭自殺,已身亡。

鍾永富說,蘇女沒有留遺書,也沒有男朋友,透過蘇女家人了解,她因參加警察三等特考,原本有信心能考上,但昨天放榜後竟落榜,產生極大失落感。

鍾永富說,蘇女昨天上班狀況正常,並沒發現有異狀,平時工作很積極,與同仁相處融洽,可能因自我要求高,所以才會產生失落感。

警方呼籲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