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开工攀升 美股收红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美国股市连续第2天收涨,因企业财报优于预期,加上新屋开工数劲扬。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9.11点或0.67%,报1372.78点。道琼工业指数收涨103.16点或0.81%,报12908.70点,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2.56点或1.12 %,报2942.60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12.46点或3.55%,报363.91点。

英特尔(Intel Corp.)攀涨3.3%,引领科技股上扬。

汉威联合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大涨6.7%,带领工业股走高。因其获利优于分析师预期。

美国新屋开工数增加6.9%,攀抵2008年以来最高的水准。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第2天赴国会就美国经济情势作证,他向众议院议员指出货币政策对经济成长和就业市场有帮助。

费城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首席投资策略师鲁奇尼(Mark Luschini)接受电访时表示:“目前为止财报表现好坏参半,但以资产负债表的现金和不高的估值来看,美国企业体质健康。根据股价的状况,我们可以安然度过这个环境。”(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