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房地产居纽约之首 业者:疫情影响损百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中国爆发新冠病毒肺炎,延烧海外,纽约华人社区的生意也被波及。受疫情影响,有房地产业者透露损失百万美元。

根据“物业俱乐部”(PropertyClub)网站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纽约市房地产销售了最高的地区前三名是:法拉盛、布鲁克林的贝福德-史岱文森地区(Bedford-stuyvesant)以及皇后区的欧松公园(Ozone Park)。

不过,有业者介绍,在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房地产行业受创。

“指南针”(Compass)公司的华裔中介说:“中国新年之前,几个客人计划到纽约来买房。但是瘟疫爆发了,中国人都在家里隔离,起码损失几百万美元。”

曼哈顿最大地产中介道格拉斯艾里曼也眼见中国客人直线下降。拥有50%中国客人的代理人表示,“这个病毒正在影响我的生意。”

法拉盛在十年内房屋买卖成交有11,623套,总金额近88亿美元;第二名是布鲁克林的史岱文森地区,成交7,219套房屋,总金额为55亿美元;第三名是欧松公园,共卖出5,867套房屋,总金额26.3亿。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华人社区的排名都比较靠前:皇后区的贝赛(Bayside)排第九名;艾姆赫斯特(Ellmhurst)排第12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