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開工攀升 美股收紅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美國股市連續第2天收漲,因企業財報優於預期,加上新屋開工數勁揚。

標準普爾500指數收漲9.11點或0.67%,報1372.78點。道瓊工業指數收漲103.16點或0.81%,報12908.70點,

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收漲32.56點或1.12 %,報2942.60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收漲12.46點或3.55%,報363.91點。

英特爾(Intel Corp.)攀漲3.3%,引領科技股上揚。

漢威聯合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大漲6.7%,帶領工業股走高。因其獲利優於分析師預期。

美國新屋開工數增加6.9%,攀抵2008年以來最高的水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第2天赴國會就美國經濟情勢作證,他向眾議院議員指出貨幣政策對經濟成長和就業市場有幫助。

費城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首席投資策略師魯奇尼(Mark Luschini)接受電訪時表示:「目前為止財報表現好壞參半,但以資產負債表的現金和不高的估值來看,美國企業體質健康。根據股價的狀況,我們可以安然度過這個環境。」(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