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剥开中共恶魔画皮的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画皮》是清代著名文学家蒲松龄撰写的鬼怪小说《聊斋志异》中一篇妇孺皆知,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讲述的是一介书生被披着“画皮”的女鬼所迷惑,最终连心都被掏出的故事。只可惜,如今天下芸芸众生真正能读懂《画皮》背后所蕴藏无限内涵的人已经为数不多了。正如书中结尾所言:“愚哉世人!明明妖也,而以为美。迷哉愚人!明明忠也,而以为妄。然爱人之色而渔之,妻亦将食人之唾而甘之矣。天道好还,但愚而迷者不悟耳。哀哉!”

将上述文言文翻译成白话文的大意是,“世人真的太愚迷了,明明是妖魔鬼怪,却偏偏看成美女佳人。明明是善意规劝的肺腑之言,却误认为是别有用心的无稽之谈。然而,因贪恋魔鬼外表美色而满足自己私欲,最终就连自己的妻子也跟着受到羞辱而贻笑大方。天道讲究一报还一报,造什么业就受什么报,只是顽固不化的人执迷不悟罢了。这是多么悲哀的事情啊!”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王生是如何一步一步受披着画皮的女鬼诱惑而被剖腹挖心而亡,随后又被不计功名利禄的道士和乞丐起死回生的:

太原王生(亡身),清早出行,路见一名十六七岁的美貌女子,被其妖言所迷惑,因而动了邪念,私自将其带回家藏在密室中,并偷偷与其交合,被女鬼附体窃取自身人体精华而不知。后来王生将此事告诉妻子陈氏(尘世),妻子劝王生打发女子走。此时被鬼迷心窍的王生,已听不进妻子的任何规劝。

王生去集市,遇见一个道士,道士再三提醒他说:“你身上有邪气缠绕,怎么说没有?”王生一再为自己辩白。道士见其实在不可理喻便说:“糊涂啊!世上竟然有死到临头而不醒悟的人。”这样,王生才对那女子产生了怀疑。但转念一想,明明是漂亮女子,怎么可能是妖怪呢,猜忌道士很可能是想借降妖驱魔的幌子来骗取食物。

王生回到家,房门被堵,于是翻过院墙,蹑手蹑脚走到视窗,只见一个面目狰狞的女鬼在榻上铺了张人皮,正手拿彩笔在人皮上绘画;不一会儿扔下笔,举起人皮,像抖动衣服的样子,把人皮披到身上,于是青面獠牙的魔鬼变成了花容月貌的美女。目睹此情形,王生惊恐万分,爬行而出,急忙去追赶道士。

在荒郊野外,王生跪在道士面前乞求他解救自己。道士拿蝇拂交给王生,令他把蝇拂挂在卧室门上。王生回去将蝇拂悬挂在门上。一更左右,便听到门外有咬牙切齿的声音,他叫妻子去窥看。只见到女子远远望见蝇拂不敢进门,很久才离去。过了一会儿又转来,骂道:“道士吓我,终不然,宁入口而吐之耶!”扯下拂尘,破门而入,一直爬上王生的床上,将其肚腹撕裂,掏取王生的心脏扬长而去。

王妻哭号,天亮后,叫王生弟二郎(儿郎)跑去请求道士。道士赶来后发现女鬼已变成老妪逃到了二郎家里。于是道士又来到二郎家。手持木剑,站在庭院中间,大声喝道:“孽鬼!偿我拂子来!”老妪欲夺门而逃。道士追上去将老妪击倒,人皮哗的一声脱下来,变成了恶鬼。道士又用木剑砍下恶鬼的首级,鬼身顿时化作一股浓烟,在地上盘旋成为一圈。道士拿出葫芦,拔去塞子,放在浓烟中,像吸气一样,瞬间浓烟就被葫芦吸尽。道士又把人皮像卷画轴一样卷起来,也与葫芦一并装入囊中,于是请辞告别。

陈氏跪拜在大门口,哭着求问道士起死回生的办法。道士推辞无能为力,沉思片刻后说:“我术浅,诚不能起死。我指一人,或能之。”陈氏问:“何人?”道士说:“集市上有个疯子,常常躺卧在粪土中。你试着哀求他。如果他发狂侮辱夫人,夫人千万不要发怒。”二郎平常也见过此人,于是告别道士,同嫂嫂一起去找疯子。

在集市上,见到一个讨饭的叫花子疯疯颠颠地在道上唱歌,鼻涕流有三尺长,全身肮脏得不能靠近。陈氏跪下来用膝盖在地上行走到乞丐面前。而叫花子却笑着说:“佳人爱我乎?”陈氏告诉来肯求他的缘故。叫花子又大笑说:“人人皆可成为你的丈夫,救他何为?”陈氏苦苦地哀求他。他竟然说:“奇怪啊!人死了求我把人救活,难道我是活阎王吗?”怒气冲冲地用拐杖击打陈氏。

叫花子又咯出满把的痰和唾沫,举着送向陈氏口边说:“吃了它。”陈氏胀得满脸通红,有为难的神色,但又想起道士的嘱咐,于是勉强吃了下去。觉得那东西像团棉絮更在喉咙中,慢慢咽到胸口部位就停住了。叫花子大笑着说:“佳人爱我啊!”于是起身,进入庙中,就不见影子了。陈氏回到家后,既伤心丈夫死得凄惨,又后悔受吃人痰唾的羞辱,呼天叫地,恸哭不已,恨不得即刻死去。

陈氏边哭边收拾尸首,先是把肠子放入腹中,突然觉得胸腹之间吞下去的那团东西直往外翻,一直从口里喷射而出,还来不及侧身,就已经呕吐在王生尸身的腹腔中。陈氏吃惊地发现,竟是人心,在腹腔中还突突地跳动着,还有像雾一样的热气向上冒。陈氏感到十分奇怪,急忙用两只手抱合腹腔,极力把两边挤在一起。稍微松开一点,便有热气从缝中丝丝冒出来。于是她赶紧撕开缯帛紧紧缠住丈夫的腹腔。再抚摸尸身,尸身渐渐由凉变温。她又用被子把尸身盖起来。半夜里打开被子一看,鼻子里已有呼吸了。到天亮,王生竟然活了。还开口说话:“情景恍惚,像在梦中,只觉得腹中隐隐作痛罢了。”再看那被女鬼撕破的地方,结了一个铜钱大小的痂,不久就痊愈了。

我们再来看看今天中国大陆的民众与《画皮》中的王生(亡身)有何异同?

近百年来,中国大陆民众不是受中共这个外来邪灵道美丽谎言的诱惑与欺骗,以至于善恶不分,真假不辨,被其洗脑掏心后,还将中共这个貌岸然的豺狼魔鬼比作自己亲爹亲娘一样来顶礼膜拜吗?当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像尘世那位道士和乞丐一样揭开中共这个恶魔的画皮,奉劝人们退出中共党团队,救华夏儿郎于水火之中时,又有多少红尘中的人能够认清中共邪党“假、恶、斗”的罪恶本质,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呢?最可怕的是那些贪图眼前名利,执迷不悟的人,最终将会像王生(亡身)一样,给自己招来杀身之祸,成为天灭中共时的陪葬品。在即将到来的人类大淘汰之前,但愿人世间多一些像王生的妻子陈氏和弟弟二郎一样能够及时明白真相,忍辱负重,舍己救人的正义之士!

自从1999年7月,中共邪党镇压以“真、善、忍”宇宙真理为准则的法轮功以来,一贯声称把人权当作立国之本的西方政府和以言论自由自居的海外媒体,也被中共这个大淫妇的各种利益所诱惑,蒙住了双眼。面对这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对人权、信仰自由的迫害,不仅却装聋卖傻,视若罔闻,熟视无睹,噤若寒蝉,而且还把大量的资金、技术、设备投向中国大陆,助共为虐,成为中共邪党肆意践踏人权,迫害无辜的帮凶。长期以来,海外的一些良知泯灭的亲共团体和人士,为了从中共恶魔那里获得一点蝇头小利,不惜对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如不翻然醒悟,及时回头,到头来不仅血本无归,还将落得个身败名裂的可耻下场。

最近一周之内在中国大陆接连发生了两起事件,一个是敢言的西安晚报记者石俊荣因为报导“县委书记慰问贫困老党员 会场出现九五至尊香烟”的真实新闻而被停职;另一个是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因被中共国安怀疑插播法轮功真相而被绑架。仅从这两起事件我们就可以看出,一贯靠以谎言和暴力来维持政权的中共在行将就木之前,已经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杯弓蛇影,极其害怕老百姓了解真相。因为一旦中共这个恶魔的画皮被彻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旦大多数中国民众认清被谎言掩盖和伪装的中共邪教本质的时候,中共邪党就将不攻自灭,自动退出历史的舞台。这样,中华民族也才会有重生的希望!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