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14年 强哥凡妮莎分手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法新电)公关人员今天表示,美国好莱坞A咖男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交往多年的法国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已“和平分手”。

主演电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强尼戴普与这位歌手、演员女友交往14年,传言两人关系触礁已经有段时间,凡妮莎帕拉迪斯1月时否认两人恋情告吹。

强尼戴普公关人员波姆(Robin Baum)今天在专门报导名人消息的电视节目“娱乐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上表示:“强尼戴普与凡妮莎帕拉迪斯已经和平分手,请尊重他们的隐私,更重要的是他们孩子的隐私。”

波姆已向法新社证实声明。

这对昔日恋人过去往返法国和美国居住,没有步上红毯,育有2个分别为9岁和13岁的小孩。

凡妮莎帕拉迪斯1月断然否认分手传言,在法国电视Canal+上表示:“这个谣言不属实…而且可能真的会伤害我的家庭。”(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