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14年 強哥凡妮莎分手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法新電)公關人員今天表示,美國好萊塢A咖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交往多年的法國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已「和平分手」。

主演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強尼戴普與這位歌手、演員女友交往14年,傳言兩人關係觸礁已經有段時間,凡妮莎帕拉迪斯1月時否認兩人戀情告吹。

強尼戴普公關人員波姆(Robin Baum)今天在專門報導名人消息的電視節目「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上表示:「強尼戴普與凡妮莎帕拉迪斯已經和平分手,請尊重他們的隱私,更重要的是他們孩子的隱私。」

波姆已向法新社證實聲明。

這對昔日戀人過去往返法國和美國居住,沒有步上紅毯,育有2個分別為9歲和13歲的小孩。

凡妮莎帕拉迪斯1月斷然否認分手傳言,在法國電視Canal+上表示:「這個謠言不屬實…而且可能真的會傷害我的家庭。」(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