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飞写三封信反对毛娶江青 骂江青是妖精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毛泽东是一个极端自私的人,对待一切人都是如此,他这一生没有爱过任何人,其中包括极度疼爱他的母亲。而提起毛泽东的妻子江青,没有人对她有好感,她可以让别的男人为她提出分手而要自杀,但她对毛泽东的淫乱是一点辄都没有。毛泽东与江青的恋爱关系当时引起中共党内的极大议论,而后来成为大陆著名导演的,当时在马列学院学习的谢飞曾三封信致毛泽东,反对他娶江青,并骂江青是妖精。

署名朱鸿召的文章描述了在延安的这段轶事。

江青到延安不久,毛泽东曾亲自找她出来,送给她一张他将在马列学院作报告的入场券。她接受了这张票子,并且届时去聆听他的演讲。

在当时,毛泽东与江青的恋爱关系很快就引起中共党内的极大议论,他们了解到江青到延安之前先后与裴明伦结婚,与俞启威同居,与唐纳结婚,与章泯同居,并且多次闹得满城风雨,绯闻缠身。

中共江苏省委,纷纷联名写信给中央总书记张闻天,要劝阻这场婚姻。考虑再三,张闻天综合大家的意见,以个人名义给毛泽东写了一封信,大意是:你同贺子珍合不来,离婚,大家没有意见,再结婚也是应该的,但是否同江青结合,望你考虑。因江青在上海是演员,影响较大。这样做,对党对你,都不大好。信是让警卫员送去的。毛泽东读罢大怒,当场把信扯了,说:“我明天就结婚,谁管得着!”第二天在供销社摆酒两桌。

当时在马列学院学习的谢飞回忆:“我们马列学院的学生全都不满意,气得直跺脚,有的公开写信,有的人秘密写信,不敢落自己的名字。

谢飞说,我写了三封。”“大意是这样的:毛主席,我们希望你不要和江青结婚。贺子珍身体又不好,你们又生过五、六个孩子,老夫老妻了,江青这个人在这里影响不好,男女都骂她是妖精。”

但毛泽东对这些反对意见坚决不予接受,没有商量余地。他接到项英发来的反对意见电报,立即回复一份军用电报:“我学孙中山。”江青对这个电文的解释是,“孙中山和宋庆龄年龄相差就更大了,约30岁”,而她当时24岁,毛泽东45岁。

引诱杨开慧未婚同房

杨开慧是毛的老师的女儿,是毛泽东所谓的自由恋爱的第一位妻子,杨开慧坚持婚后才能同房,但毛泽东绞尽脑汁让她屈服。婚后杨开慧很快发现丈夫的不忠,毛泽东经常带着另一位年轻风流的寡妇“出差”,以夫妻名义住旅店,毛发展了数个新的性伴侣中的一个竟然是杨开慧的表妹,这些打击让毛的妻子痛不欲生。这还不算完,当杨开慧和她生的三个儿子因毛的关系受到牵连而被关到监狱时,毛不但不想法解救,而且已经搞上了另一个更加年轻的女人、18岁的贺子珍。杨开慧因是毛的妻子而被枪毙前,毛已经结婚了。

贺子珍临危毛不理

贺子珍是当地一位富豪的女儿,当她委身于毛时,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井冈山上,“长征”途中,陕北延安,十年生了九胎。在东躲西藏的日子里,她是毛泄欲的工具,在所谓的“长征”中,贺子珍在艰苦的环境下也为毛生孩子。每一次都把孩子送人了,最后只剩下李敏。

当子珍告诉毛孩子丢下了,毛只点点头说:“你做得对。”贺子珍对毛的冷漠非常难过。贺子珍对朋友说,毛有一句话使她很受“伤害”。毛对别的女人说:“你们为什么怕生孩子呢?你看看贺子珍,她生孩子就像母鸡下蛋那么容易,连窝都没有搭好就生下来了。”

毛泽东对妻子、儿女都没有情。这样的人当国家领袖必然是民族的大不幸。

江对毛的淫乱一点辄都没有

提起江青,没有人有好感,她可以让别的男人为她提出分手而要自杀,但她对毛泽东的淫乱是一点辄都没有。

江青是与毛生活最长时间的女人,从延安窑洞到中共建政,按理来说,她是摘桃派,中共要夺取政权了,她来了,一直到老毛去世,她都过着舒适的生活。但她实际上是毛妻子中痛苦最深的女人,因为杨开慧可以把儿子托付给自己的表弟,贺子珍可以向身边的战友诉苦,但江青不能,因为她的另一半被中共捧上神坛,成为“大救星”、“红太阳”。所以江青只能在中南海的夜晚,站在湖边一个人哭泣。

一次御医李志绥看到江青在中南海湖边独自流泪:“那是在北京的时候,一天傍晚,她一个人在一组后门的中南海木椅上坐着流泪。我正经过那里,吃了一惊。江见到是我,叫我过去,拭干眼泪说:‘大夫,不要同别人讲。主席这个人,在政治斗争上,谁也搞不过他,连史达林也没有办法对付他。在男女关系的个人私生活上,也是谁也搞不过他。’”

在中南海的游泳池边,毛命令建造了一个活动房,在众目睽睽之下,毛竟拉着一些,不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进去同时淫乱。这些女孩子认为被“红太阳”宠幸是自己的骄傲。

老毛的孙子毛新宇

毛新宇的母亲邵华和毛岸青结婚十年没怀孕。毛岸青始终是个病人,身心不健全。近年越来越多的内幕传出来,没有毛岸青曾经康复过的消息,他不能行人事,没有夫妻生活,自然没有孩子。

邵华原名张少华,和毛岸英的妻子刘思齐是同母异父的两姐妹。张文秋曾是毛的情妇,就连江青都知道“红太阳”和娘仨不清不楚。

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岛住院期间,邵华跑去和他偷着结了婚,成为了毛岸青名义上的妻子,毛的正式儿媳,这样她便有理由进中南海到毛身边。而当时医院提出,按照法律规定毛岸青这种病人不能结婚。说明毛岸青不具备一个正常人的行为能力,在法律上称“无行为能力人”,实际上他被结婚了。

毛泽东的父亲毛顺生生的三个儿子都跟了共产党,每个儿子都至少娶了三房媳妇,但毛家没有儿孙满堂、人丁兴旺,后代没有什么好结果的,死的、残的、丢的、不让上门的……,外界一直认为,这难道跟他们老子当年的所作所为有关系。俗话说,祖上积德,才能福报子孙。老毛留下个“不孙不儿”毛新宇到处招摇,为人所笑,谁就敢说不是其罪孽太大的报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