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飛寫三封信反對毛娶江青 罵江青是妖精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毛澤東是一個極端自私的人,對待一切人都是如此,他這一生沒有愛過任何人,其中包括極度疼愛他的母親。而提起毛澤東的妻子江青,沒有人對她有好感,她可以讓別的男人為她提出分手而要自殺,但她對毛澤東的淫亂是一點輒都沒有。毛澤東與江青的戀愛關係當時引起中共黨內的極大議論,而後來成為大陸著名導演的,當時在馬列學院學習的謝飛曾三封信致毛澤東,反對他娶江青,並罵江青是妖精。

署名朱鴻召的文章描述了在延安的這段軼事。

江青到延安不久,毛澤東曾親自找她出來,送給她一張他將在馬列學院作報告的入場券。她接受了這張票子,並且屆時去聆聽他的演講。

在當時,毛澤東與江青的戀愛關係很快就引起中共黨內的極大議論,他們瞭解到江青到延安之前先後與裴明倫結婚,與俞啟威同居,與唐納結婚,與章泯同居,並且多次鬧得滿城風雨,緋聞纏身。

中共江蘇省委,紛紛聯名寫信給中央總書記張聞天,要勸阻這場婚姻。考慮再三,張聞天綜合大家的意見,以個人名義給毛澤東寫了一封信,大意是:你同賀子珍合不來,離婚,大家沒有意見,再結婚也是應該的,但是否同江青結合,望你考慮。因江青在上海是演員,影響較大。這樣做,對黨對你,都不大好。信是讓警衛員送去的。毛澤東讀罷大怒,當場把信扯了,說:“我明天就結婚,誰管得著!”第二天在供銷社擺酒兩桌。

當時在馬列學院學習的謝飛回憶:“我們馬列學院的學生全都不滿意,氣得直跺腳,有的公開寫信,有的人秘密寫信,不敢落自己的名字。

謝飛說,我寫了三封。”“大意是這樣的:毛主席,我們希望你不要和江青結婚。賀子珍身體又不好,你們又生過五、六個孩子,老夫老妻了,江青這個人在這裏影響不好,男女都罵她是妖精。”

但毛澤東對這些反對意見堅決不予接受,沒有商量餘地。他接到項英發來的反對意見電報,立即回復一份軍用電報:“我學孫中山。”江青對這個電文的解釋是,“孫中山和宋慶齡年齡相差就更大了,約30歲”,而她當時24歲,毛澤東45歲。

引誘楊開慧未婚同房

楊開慧是毛的老師的女兒,是毛澤東所謂的自由戀愛的第一位妻子,楊開慧堅持婚後才能同房,但毛澤東絞盡腦汁讓她屈服。婚後楊開慧很快發現丈夫的不忠,毛澤東經常帶著另一位年輕風流的寡婦“出差”,以夫妻名義住旅店,毛發展了數個新的性伴侶中的一個竟然是楊開慧的表妹,這些打擊讓毛的妻子痛不欲生。這還不算完,當楊開慧和她生的三個兒子因毛的關係受到牽連而被關到監獄時,毛不但不想法解救,而且已經搞上了另一個更加年輕的女人、18歲的賀子珍。楊開慧因是毛的妻子而被槍斃前,毛已經結婚了。

賀子珍臨危毛不理

賀子珍是當地一位富豪的女兒,當她委身于毛時,就沒有一天好日子過。井岡山上,“長征”途中,陝北延安,十年生了九胎。在東躲西藏的日子裏,她是毛泄欲的工具,在所謂的“長征”中,賀子珍在艱苦的環境下也為毛生孩子。每一次都把孩子送人了,最後只剩下李敏。

當子珍告訴毛孩子丟下了,毛只點點頭說:“你做得對。”賀子珍對毛的冷漠非常難過。賀子珍對朋友說,毛有一句話使她很受“傷害”。毛對別的女人說:“你們為什麼怕生孩子呢?你看看賀子珍,她生孩子就像母雞下蛋那麼容易,連窩都沒有搭好就生下來了。”

毛澤東對妻子、兒女都沒有情。這樣的人當國家領袖必然是民族的大不幸。

江對毛的淫亂一點輒都沒有

提起江青,沒有人有好感,她可以讓別的男人為她提出分手而要自殺,但她對毛澤東的淫亂是一點輒都沒有。

江青是與毛生活最長時間的女人,從延安窯洞到中共建政,按理來說,她是摘桃派,中共要奪取政權了,她來了,一直到老毛去世,她都過著舒適的生活。但她實際上是毛妻子中痛苦最深的女人,因為楊開慧可以把兒子託付給自己的表弟,賀子珍可以向身邊的戰友訴苦,但江青不能,因為她的另一半被中共捧上神壇,成為“大救星”、“紅太陽”。所以江青只能在中南海的夜晚,站在湖邊一個人哭泣。

一次御醫李志綏看到江青在中南海湖邊獨自流淚:“那是在北京的時候,一天傍晚,她一個人在一組後門的中南海木椅上坐著流淚。我正經過那裏,吃了一驚。江見到是我,叫我過去,拭幹眼淚說:‘大夫,不要同別人講。主席這個人,在政治鬥爭上,誰也搞不過他,連史達林也沒有辦法對付他。在男女關係的個人私生活上,也是誰也搞不過他。’”

在中南海的游泳池邊,毛命令建造了一個活動房,在眾目睽睽之下,毛竟拉著一些,不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進去同時淫亂。這些女孩子認為被“紅太陽”寵倖是自己的驕傲。

老毛的孫子毛新宇

毛新宇的母親邵華和毛岸青結婚十年沒懷孕。毛岸青始終是個病人,身心不健全。近年越來越多的內幕傳出來,沒有毛岸青曾經康復過的消息,他不能行人事,沒有夫妻生活,自然沒有孩子。

邵華原名張少華,和毛岸英的妻子劉思齊是同母異父的兩姐妹。張文秋曾是毛的情婦,就連江青都知道“紅太陽”和娘仨不清不楚。

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島住院期間,邵華跑去和他偷著結了婚,成為了毛岸青名義上的妻子,毛的正式兒媳,這樣她便有理由進中南海到毛身邊。而當時醫院提出,按照法律規定毛岸青這種病人不能結婚。說明毛岸青不具備一個正常人的行為能力,在法律上稱“無行為能力人”,實際上他被結婚了。

毛澤東的父親毛順生生的三個兒子都跟了共產黨,每個兒子都至少娶了三房媳婦,但毛家沒有兒孫滿堂、人丁興旺,後代沒有什麼好結果的,死的、殘的、丟的、不讓上門的……,外界一直認為,這難道跟他們老子當年的所作所為有關係。俗話說,祖上積德,才能福報子孫。老毛留下個“不孫不兒”毛新宇到處招搖,為人所笑,誰就敢說不是其罪孽太大的報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