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熙来案引发财政巨变 血债派烧文件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薄熙来垮台后,到底当局要如何处理,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随着一系列调查的展开,传出金融系统正在销毁中央密级档,到底和薄熙来有怎样的关连,接下来微视频我们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春江水暖鸭先知”,外界传闻薄熙来将要进入审判程序,中国的政局也将发生巨变,在北京的金融界和商界最先感知这种变化。《财富杂志》报导,上个星期六,中国的一些著名的民营企业、基金的老板和大律师在北京的一个别墅里有一个聚会,大家谈到薄熙来下台都十分宽慰。

薄熙来下台前,中国政府里面掌控经济大权的有三派,一派是“左派”﹔一派是“国家主义”,主张维持现状﹔一派是改革派,以世界银行的“中国2030”作为中国经济改革的蓝图。2012年初,薄熙来作为“左派”曾经和“国家主义”派结成同盟,要清除改革派。

按照薄熙来“无法无天”的做派,如果真的上台了,将会把中国民企逼上绝路。幸运的是薄熙来下台了,左派也消声了。改革派现在有机会跟“国家主义”派争夺未来国务院各个部委的位置。

中共的财政和金融系统历来都是政局的焦点。2007年,中共财政部长金人庆突然辞职。金人庆在任职税务总局局长、财政部长期间在没有总理签字的情况下,听从江泽民的指示,挪用巨额资金填补镇压法轮功的资金黑洞。十七大前,胡温开始暗中调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财政黑幕,金人庆不得已下台。

薄熙来作为“血债派”在十八大之后政法委的接班人,突然出事。这对中国财政、金融的影响远比金人庆深远。6月12号,微博流传,金融系统正在销毁中央密级文件,但是微博很快被删除了。现在微博仍然在流传阿波罗网站一个相同的报导。烧毁文件也发生在天津公安,6月12日,天津市公安局利用销毁收缴枪支作为掩盖,同时销毁了一些“作废”文件,并且不允许任何警察离开,一定要等销毁完毕才能走。深圳的网友说,深圳金融还没有开始销毁,被烧的“文件”应该是有内容区别的。

阿波罗网上一位金融人士透露,“近年来,中央下发的各类文件以迫害‘法轮功’为内容的居多。此举肯定是得到中央的密令,怕其十三年来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有朝一日被清算而作的‘毁灭证据’所为。”

薄熙来下台后,后继无力的江泽民“血债派”销毁镇压法轮功造成的财政、金融“黑洞”的证据,极有可能是为外逃做准备。这也可以合理的解释,为什么金融系统开始销毁一些“密级”文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