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帆船赛迈阿密借力热带风暴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讯】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7段比赛,5月20号在美国迈阿密吹响号角,6只船队将从这里斜穿北大西洋,最终抵达葡萄牙的里斯本。在赛段第一天,热带风暴前来助力,所有船队的航速,都突破了20节。

船队再次扬帆起航,吸引大批粉丝们前来摇旗呐喊助威。这是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最后一个赛段,全长3590海里,预计船队需要11天,才能完成比赛。

(新西兰水手 斯图) “按传统,这一赛段可能是非常非常艰险的。你知道,2个赛季之前,这里曾经有水手丧生,一条帆船覆没。”

虽然路途艰险,不过参赛的6只船队都信心满满,认为这是考验他们的航海技巧的好机会。这其中包括中国的“三亚”队。

比赛的第一天,热带风暴阿尔伯托(Alberto)来凑热闹,它鼓足劲的吹,用力把船队们送离海岸。在它的帮助下,每只船队的航速都突破了20节。

根据帆船赛的最新位置报告,各支船队的排名依次为:安盟、彪马、电信、看布、阿布扎比和三亚。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