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賽邁阿密借力熱帶風暴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訊】2011-2012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第7段比賽,5月20號在美國邁阿密吹響號角,6只船隊將從這裡斜穿北大西洋,最終抵達葡萄牙的里斯本。在賽段第一天,熱帶風暴前來助力,所有船隊的航速,都突破了20節。

船隊再次揚帆起航,吸引大批粉絲們前來搖旗吶喊助威。這是2011-2012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的最後一個賽段,全長3590海浬,預計船隊需要11天,才能完成比賽。

(新西蘭水手 斯圖) “按傳統,這一賽段可能是非常非常艱險的。你知道,2個賽季之前,這裡曾經有水手喪生,一條帆船覆沒。”

雖然路途艱險,不過參賽的6只船隊都信心滿滿,認為這是考驗他們的航海技巧的好機會。這其中包括中國的“三亞”隊。

比賽的第一天,熱帶風暴阿爾伯託(Alberto)來湊熱鬧,它鼓足勁的吹,用力把船隊們送離海岸。在它的幫助下,每只船隊的航速都突破了20節。

根據帆船賽的最新位置報告,各支船隊的排名依次為:安盟、彪馬、電信、看布、阿布扎比和三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