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赛 白俄球后决战小威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2日路透电)白俄罗斯世界球后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和美国前世界球后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今天分别在马德里网赛4强战奋战过关,双方将在决赛捉对厮杀,争夺后冠。

澳洲网球公开赛冠军艾萨兰卡将力拼今年第5座后冠,她在马德里4强赛以6比2和6比4淘汰世界排名第3的波兰好手拉德旺丝卡(Agnieszka Radwanska)。第9种子小威以7比6、6比0送走捷克选手哈尔德卡(Lucie Hradecka),杀进决赛。

艾萨兰卡今年6次对上拉德旺丝卡的比赛全部胜出。艾萨兰卡去年在马德里仅拿亚军,今年力图更上层楼。

艾萨兰卡说:“我年纪比较轻,巡回赛经验还浅,但我总是能和小威匹敌,她是非常难缠的对手。”

小威今年30岁,曾摘下13座大满贯赛单打后冠。(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