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網賽 白俄球后決戰小威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中央社馬德里12日路透電)白俄羅斯世界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和美國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分別在馬德里網賽4強戰奮戰過關,雙方將在決賽捉對廝殺,爭奪后冠。

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艾薩蘭卡將力拼今年第5座后冠,她在馬德里4強賽以6比2和6比4淘汰世界排名第3的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第9種子小威以7比6、6比0送走捷克選手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殺進決賽。

艾薩蘭卡今年6次對上拉德旺絲卡的比賽全部勝出。艾薩蘭卡去年在馬德里僅拿亞軍,今年力圖更上層樓。

艾薩蘭卡說:「我年紀比較輕,巡迴賽經驗還淺,但我總是能和小威匹敵,她是非常難纏的對手。」

小威今年30歲,曾摘下13座大滿貫賽單打后冠。(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