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横秋:张召忠说相声 暗藏军事秘技?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解放军少将一声吼:收复南海岛屿只需一顿饭的工夫!

此言一出,南海小国以及美帝顿时惊慌失措,寝食不安:中国解放军到底拥有什么“强大武器”?

马上,张大嘴就口无遮拦,无意泄露了“军事秘密”:中国可用小渔船围攻美军舰。

大嘴的战术是:“我弄几十艘小渔船,晃悠,它就完了。我小渔船到那上边,装一些炸药包,它就贴着……给你炸得到处都是洞,你不就完了么!”
  
诸位,严肃点,不要笑。这不是在听郭德纲说相声,而是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海军少将张召忠在讲解军事战术。事关国家体面,兵卒生死,绝非儿戏,岂能忽悠?

但是小渔船对抗驱逐舰,也太不靠谱了吧。

当然。但张大嘴只是公布了“强大武器”,并没说明使用之法,而这正是关键所在。
  
据史料解密,国军王牌七十四师在孟良崮整师灭亡,实乃大有玄机。试想,一群“地主富农反革命”及其赤裸的女儿媳妇们前来打冲锋,国军怎么能对手无寸铁的同胞开枪?国军几经犹豫之际,英勇的解放军就从天而降,一举消灭了曾血战日寇的虎贲之师。传说张灵甫被俘后遭枪击身亡。

如今,完全可以再如法炮制,把刁民精神病异见分子非法上访者对社会不满者,统统押上小渔船,让他们“迎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试问,一贯重视人权的美帝能对这些人开枪吗?美军几经犹豫之际,英勇的解放军就从天而降……

炸几个洞还不是小菜一碟,解决美帝整个太平洋舰队也“只需一顿饭的工夫”!

有人说:你二呀,这样他们正好投靠了美帝,不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吗?

我说:我不二,他们也不二。他们在国内还有老婆孩子,还有亲戚朋友,还有祖坟土地。一旦叛逃,那后果你懂的。他们只有舍身去做董存瑞,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听话的给个烈士封号,不听话,死了还会连累家人。
  
你们是不是被我的独到分析折服了?本人也沾沾自喜,准备去美帝那里领点美分。

不过,看张大嘴笑得贼阴险,忒得意,莫非还有其它不可告人的军事秘技?

肯定了。它们隐瞒了太多的历史真相,现在分析其战略战术,非得刨祖坟似的去寻求历史资料。怕得是美帝也知之甚少,最后落得个一败涂地。那样,美分也领不成了,以后还要吃美俘皮鞋做的酸奶胶囊了。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